不支持Flash

Rain代言柬埔寨拍广告 11亿韩元身价创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06  新浪娱乐
Rain代言柬埔寨拍广告11亿韩元身价创新高(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韩星Rain(听歌)随着人气走高其身价也直线上升,最近与某品牌签订的代言协议中,Rain的身价达到了11亿5000万韩元(830万人民币)。

  Rain所属公司透露:“Rain和某公司签订了广告协议,协议金额为11亿5000万元,合约期到明年4月30日为止。”

  据悉,Rain在今年2月飞赴柬埔寨完成了该品牌广告的拍摄。在广告中变身为摄影师,和当地人融为一体,以纯真朴实的形象示人。出演摄影师的Rain不仅展示了作为摄影师的专业形象,更赋予了人物轻松温柔的感觉。此次以柬埔寨吴哥窟为背景拍摄的广告已经在7日播出。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Rain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