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KIO成员国分太一主持新节目 笑称自己周末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7:42  新浪娱乐
TOKIO成员国分太一主持新节目笑称自己周末男

国分太一

  新浪娱乐讯 TOKIO组合成员国分太一将要主持今年4月开始的新电视节目《太一健太郎男人当大厨》。本月11日,他出席了在东京六本木举行的记者见面会,并表明了自己十足的干劲。

  从4月开始,国分太一将主持NHK和民办广播电视局的节目。他成为杰尼斯历史上首位主持过东京所有电视台节目的主持人。他说自己非常高兴,真想礼拜日的白天也能主持,而且连续主持是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并笑着说,希望以后能做更多重要的工作。

  他主持的节目在星期五、六、日3天播出,所以他自嘲是“周末男”,而且他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如果可能的话,梦想成为小三野文太。三野文太是一位于1969年出道的日本著名节目主持人,今年63岁。主持有《三野文太早间栏目》等多个电视节目。他曾经是产经新闻报道局社会部的记者,于1967年转行改做电视节目主持人。在日本的主持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国分太一更是对他崇拜不已。(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