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宣布与丈夫离婚结束4年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3:40  新浪娱乐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宣布与丈夫离婚结束4年婚姻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与丈夫冈泽高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7岁的日本女星广末凉子(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宣布与丈夫离婚结束4年婚姻 听歌)于今日(3月13日)宣布,已经与她的男模丈夫离婚,在她的官网上,广末自己写道:我,广末凉子,已经与冈泽高宏解除了婚姻(关系)。

  广末凉子1980年7月18日出生于高知县高知市,1994年,在她还是中学二年级时,参加了一个全国规模的选秀活动,获得冠军,从此进入演艺圈。1996年,发行了她的第一枚单曲细碟《认真恋爱前五秒》,1997年,首次出演电影《20世纪的乡愁》,扮演女主角,2001年出演法国影片《WASABI》。

  广末是在2003年12月,与模特儿兼设计师的冈泽结婚,第二年4月儿子出生。对于此次分手,广末表示:双方已经很难再步调一致,根据这一结果,只能做出(离婚)的决断。双方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以及最优先考虑到孩子的事情,所以离婚是最佳的选择。(桦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