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仁成日本将举行大规模见面会 预售门票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9:23  新浪娱乐
赵仁成日本将举行大规模见面会预售门票火爆
赵仁成

  新浪娱乐讯 韩流明星赵仁成将在本月17日和18日分别在日本东京和大阪举行大规模fans见面会,其中17日举行的大阪fans见面会将有1447名fans参加,18日的东京见面会则有2222名fans参加,两场见面会动员的fans总数将达到3700名。

  赵仁成作为在日本享有极高人气的韩流艺人之一,此次见面会吸引了众多日本fans,在2月25日开始的fans见面会门票预售就引来1万多名日本fans抢购,让人们感受到了赵仁成在日本的超高人气。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赵仁成fans见面会门票早就销售一空,不过现在依然还有很多fans要求我们增加席位,有的fans还亲自找到公司来要票,咨询电话更是每天都不断,公司其他业务都受到了一定影响。”

  为参加17日和18日的fans见面会,赵仁成将在16日飞往日本,在见面会上将和日本fans一起对自己出演的作品进行讨论,并还将和fans一起进行各种活动。目前赵仁成正准备新片《双花店》的拍摄工作,影片将在4月初开拍。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赵仁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