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末凉子取得儿子抚养权 演艺事业未受离婚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0:28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取得儿子抚养权演艺事业未受离婚影响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日星广末凉子与结婚4年多的冈泽高宏离婚收场的消息,似乎未有影响广末的演艺事业,变成单亲妈咪的她目前有2部电影排期上映,并有4份广告合约在手。目前,4岁大儿子的抚养权会归广末拥有,两人则会分担养育费,男方毋须向女方提供赡养费。

  昨日(3月14日)出版的日本杂志《Friday》,拍得广末日前到幼儿园接爱儿放学。据知广末曾积极挽救婚姻,可惜丈夫经常玩失踪,加上最近又离开日本在台湾开店铺,形成了这次离婚的最大导火线。就广末宣布离婚当晚,冈泽的博客亦有更新,但却未提婚变问题。(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