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南奎丽违约案判决 前经纪人获赔12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2:22  新浪娱乐
韩星南奎丽违约案判决前经纪人获赔12万(附图)

南奎丽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SeeYa(听歌)成员南奎丽,通过法律程序解决了和前经纪人的纠纷。16日首尔中央法院民事和议30部判决南奎丽向其前经纪人朴某赔偿1700万韩元(约合12万人民币)。

  南奎丽前经纪人朴某在2005年和南奎丽签订了专属经纪人合约,并投入了1000万韩元(约合7万人民币)专属金等共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2006年1月南奎丽想通过和议的方式解约。但在当年的2月,南奎丽签约成为SeeYa的一员,开始演艺活动。

  之后,朴某以未获得自己许可就进行演艺活动为理由对南奎丽提起诉讼,要求对方支付其1亿5000万元(约合100万元人民币)。目前南奎丽和其前经纪人双方都没有对法院的判罚提出异议。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