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末凉子闹离婚 被看好因祸得福工作增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57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闹离婚被看好因祸得福工作增加(图)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早前竹内结子和中村狮童的离婚案以女方全面胜利告终,现在又轮到03年奉子成婚的广末凉子(广末凉子闹离婚被看好因祸得福工作增加(图) 听歌),且无独有偶,广末凉子也因闹离婚一事被看好,有评论家认为她因祸得福工作有望增加。

  此前广末凉子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离婚一事,写下“总而言之一切以孩子为优先,这么想来就有些太过随便,但这确实是最佳的选择”这样的字句。

  知情人表示:“广末很焦急想离婚,跟她差不多同时闹离婚的竹内结子,如今事业渐渐回升让广末坐立不安,感觉同样闹离婚却被竹内超过自己。只要求要孩子其他无所谓,是希望立刻离婚引起话题给事业造势吧。”

  此外著名评论家梨元胜指出:“她离婚的态度就像竹内那样强硬,所以之后很可能工作受惠。说不定还会有脑筋转得快的日剧制作人让同病相怜的竹内和广末合作。”

  此外,有消息指广末凉子之所以和丈夫冈泽高宏闪电离婚,其实是冈泽债台高筑的缘故。据知情人士透露:“广末凉子结婚后一年多立刻回演艺圈工作,就是因为无法倚仗老公赚钱养家,无法专心照顾孩子也让广末凉子心里不舒服,经常大骂她老公。冈泽也没法子反驳,还被其他人戏称是吃软饭的小白脸。”

  更有相关人士曝料:“其实广末凉子去年12月就决定离婚了。证据就是去年底到今年初,拒绝了所有时尚杂志的访问。只接受3、4月开始发行的杂志访问,因为接受访问就意味着会被问到夫妻生活和抚养孩子的话题。”

  此外冈泽高宏每年都要一起回广末凉子家乡参加活动,但06年开始就再没出现过,此后两人就在分居复合再分居再复合中度过,权威八卦杂志《FRIDAY》报道,他们曾多次尝试面对面坦白说清楚,最终广末凉子决定学竹内结子那样不要老公分文赡养费,只要求他每月支付孩子的抚养费。

  目前广末凉子为了避开媒体纠缠,已经带着宝贝儿子返娘家。(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