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全度妍素颜抵港 头发蓬乱一脸疲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05  中国新闻网
韩星全度妍素颜抵港头发蓬乱一脸疲倦(附图)
全度妍素颜乱发抵港

  中新网3月18日电 亚洲红星、导演,前日(16日)及昨日陆续抵港出席昨晚的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计有去届的影帝、影后宋康昊中谷美纪、康城影后全度妍、日本男星堤真一、浅野忠信、加濑亮、导演山田洋次、台湾男星张震、高捷及中国内地的刘亦菲(韩星全度妍素颜抵港头发蓬乱一脸疲倦(附图) 听歌 blog)等,令机场相当热闹。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众型男各显魅力,日本代表堤真一与浅野忠信分别以黑、白造型出现,做黑白双煞。台湾的张震与高捷则全程笑容满面甚风骚。女星方面,全度妍步出机场时一面素颜显得疲倦,头发有点散乱,中谷美纪则有备而来化了淡妆,开心的说很高兴再次来港,担任颁奖嘉宾。问她想与哪位香港演员合作?她想了一会说:“Too many!(很多!)”

  有份角逐影帝的日本男星加濑亮被问到有否信心夺奖?他斩钉截铁的说没有。说到竞争对手梁朝伟(韩星全度妍素颜抵港头发蓬乱一脸疲倦(附图) 听歌),他说看过伟仔好多作品,并赞是好出色的演员,有机会希望能合作。

全度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