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男星完美身材Top10曝光 玄彬居榜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54  新浪娱乐
韩国男星完美身材Top10曝光玄彬居榜首(附图)
玄彬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门户网站在3月10日至17日期间举行了一项调查,韩星玄彬(韩国男星完美身材Top10曝光玄彬居榜首(附图))裴勇俊(韩国男星完美身材Top10曝光玄彬居榜首(附图))权相宇(韩国男星完美身材Top10曝光玄彬居榜首(附图))当选为韩国网民心目中身材最完美的三名男艺人。

  总计2万9332名网民参加了本次调查,玄彬获得了7563票,以25.8%的高得票率成为了韩国网民心目中拥有最完美身材的艺人。玄彬曾在去年落幕的《雪之女王》中饰演一名拳击选手,曾展示过健美的身材;排在玄彬之后的是获得7489张得票的裴勇俊,而在《毒爱》《宿命》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公开过健美上半身的权相宇则以6521票排在了玄彬和裴勇俊之后。

  值得一提的是,在性别分类调查中,权相宇的身材被韩国男性网民选为了最理想的身材。此外Rain(听歌)朱智勋Se7en(听歌)车仁表等均进入了完美身材TOP10。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韩国男性艺人完美身材排名Top10

  1 玄彬 7563票

  2 裴勇俊 7489票

  3 权相宇 6521票

  4 Rain 4867票

  5 朱智勋 1243票

  6 Se7en 574票

  7 车仁表 151票

  8 Eric 124票

  9 苏志燮 97票

  10 姜东元 76票

玄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