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浦亚弥21日上海宣传 担任开幕式特别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9:00  新浪娱乐
松浦亚弥21日上海宣传担任开幕式特别嘉宾(图)

松浦亚弥

  新浪娱乐讯 日本超人气偶像松浦亚弥(听歌)日前接受上海商家的邀请,将在本月21日为上海市一繁华商圈的美食街开幕担任特别剪彩嘉宾。

  在日本被誉为“可爱教主”的松浦亚弥,是日本公认的国民美少女代表。不仅在日本,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韩国等其他亚洲国家及地区都拥有大量追随者。演艺工作更是涉及歌唱,影视,主持等众多领域。由于松浦亚弥清纯柔美的气质深受大众喜爱,所以其带言的产品最能吸引观众,在日本被誉为 “广告女王”。松浦表示之前曾来沪开过小型演唱会,很喜欢中国的小笼包,觉得上海非常漂亮,所以很期待能再度来沪。这次非常高兴有机会再次来到中国,并为中国歌迷带来了中文歌曲《风信子》,希望大家能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