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侑人在军营魅力不减 写真集日本销售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34  新浪娱乐
孔侑人在军营魅力不减写真集日本销售火爆(图)
孔侑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开始服役的韩星孔侑,在日本仍具有超强人气。上个月22日发行的孔侑写真集《I LIKE YOO》上市不到一个月便卖光,人气非凡。

  该写真集由“关于孔侑的一切”“孔侑喜欢的东西”“孔侑希望成为的自己”三个主题组成,是一本可以感受到孔侑自然、安宁的个人魅力,将入伍前的他的魅力一次展示。

  负责写真集销售的日本方负责人表示:“虽然孔侑正在服役,但他在日本的人气正在飞速增长。”“写真集出售不到一个月首版就卖光了,我们计划过一段时间将再版。”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孔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