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末凉子为与冈泽高宏离婚 自我约束禁男女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09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为与冈泽高宏离婚自我约束禁男女关系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自从广末凉子(广末凉子为与冈泽高宏离婚自我约束禁男女关系 听歌)所属事务所在本月13日在事务所网站上宣布,广末凉子已和丈夫冈泽高宏离婚后,大家都非常担心她今后与男性的关系。

  广末凉子跟很多男人有过往来,这也是娱乐圈所熟知的。她和比自己大5岁的模特兼设计师冈泽高宏结婚是在2003年10月,婚后两人育有一子。另外,以前也有报道过她和伊势谷友介以及金子贤有过亲密交往,还被拍到和同乡的专科生一起入住某酒店。这次和冈泽高宏离婚后,有新的男人出现也不奇怪。

  据一位资深娱乐记者称:“目前在广末凉子身边还没有发现什么新的男人。广末凉子从两三年前开始就在为离婚倒计时,从那时候开始她的私生活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只要有跟她来往密切的男人,马上就会被发现的。虽然她经常半夜一个人去酒吧喝酒,但是没有见到过和她关系亲密的男人。

  但是,又有相关媒体工作人员分析,她能保持现在这样的安分是有内情的。如果她在办离婚期间到处找男人,可能会陷入不利的境地,而且如果被发现的话,还会损害自己的形象。她没有找其他男人,是因为她在专注于办离婚。

  现在广末凉子终于熬过那些需要自我约束的日子,因为离婚手续已经办完。大家都担心“一旦没有了约束,她会不会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又开始肆无忌惮呢。并希望她能好自为之。”(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