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赵仁成代言咖啡 金边眼镜展现男性温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2:24  新浪娱乐
韩星赵仁成代言咖啡金边眼镜展现男性温柔(图)
赵仁成代言咖啡

  新浪娱乐讯 韩星赵仁成日前成为了韩国某知名品牌咖啡的形象代言人。

  在已经进行的TV广告中,赵仁成发挥了他特有的柔和魅力。在金东律《感谢》的背景音乐中,赵仁成扮演了一个精心准备咖啡的男子,带着古典式的眼镜,洋溢着暖柔柔的气氛。

  该咖啡品牌一直启用拥有柔和形象的明星男演员,在赵仁成之前还有韩锡奎、张东健(韩星赵仁成代言咖啡金边眼镜展现男性温柔(图))等都做过代言,广告将在22日开始播放。另外,赵仁成主演的电影《双花店》也正在积极拍摄中。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赵仁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