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平淡看待入伍 退役后欲主攻中国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43  新浪娱乐
安七炫平淡看待入伍退役后欲主攻中国市场(图)
安七炫变深沉

安七炫平淡看待入伍退役后欲主攻中国市场(图)
安七炫不再怕被叫“偶像歌手”

安七炫平淡看待入伍退役后欲主攻中国市场(图)
安七炫平淡看待入伍

  新浪娱乐讯 17岁时出道,成为韩国偶像组合H.O.T一员,一直到从组合单飞,安七炫(安七炫平淡看待入伍退役后欲主攻中国市场(图))始终深受歌迷的喜爱,如今入伍的脚步已越来越近,他的心情又如何呢?

  问:离入伍没几天了,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安七炫:很平淡,不过随着入伍的日子临近,心情变得和以往不一样是事实,现在有些明白了金光石前辈的歌《二等兵的信》中所表达的那种心境。随着入伍的日子临近,身边很多平时都没有注意的小事都让我有了新的认识,感觉身边一切都是崭新的一样,既让我感到新奇又让我感谢。老实说当初刚刚决定参军日期的时候心里的确是有一点遗憾,不过现在是很庆幸自己能在那个时候下定决心参军。

  问:入伍前的这张专辑足足让歌迷等了3年啊。

  安七炫:关于这点,对歌迷感到很抱歉,之所以让大家等了这么久其中有各种原因,比如究竟是出新的专辑还是出精选集这样的问题上考虑了很长时间,而且在中国的活动也很多,这也是这么久才出新专辑的原因之一。

  问:这张专辑将是你入伍前的最后一张专辑,能简单说一下吗?

  安七炫:这张专辑是我在参军前送给歌迷的最后礼物,所以并没有做太多新的尝试,专辑整体曲风是情歌,不过不是以往我的情歌的风格,而是更加大众一点的情歌风格,希望这张专辑能在我服役的两年间替代我陪伴在歌迷身边。

  问:说起曲风,在你单飞的时候韩国乐坛都是Hiphop音乐的天下,你当时为什么会选择爵士乐和R&B呢?

  安七炫:我在单飞的时候心里就想着想以情歌这样安静的音乐活动,因为我从小就对这类音乐很感兴趣,不过在HOT的时候因为组合的风格等原因,我喜欢的这种曲风的歌曲并不是很多,所以在我单飞的时候就想今后就尽情的创作自己想做的音乐,所以才选择了情歌和爵士乐这种比较安静的曲风。

  问:作为韩国第一个偶像组合的成员一定有很多压力吧?毕竟有那么多歌迷关注你们,而且还有许多后辈歌手以你们为发展目标,你作为前辈,有什么想对这些后辈歌手说的吗?

  安七炫:说到压力那是肯定有的,因为既不能做出让歌迷失望的事情,而且还要时刻想着该怎么做才能让后辈歌手们从自己身上学到有益处的知识和经验。要说对后辈们说什么,我想告诉他们,如果他们有一天选择从组合单飞,那就应该忘记组合时所取得的成绩。只要决定单飞了,那么作为组合的一员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就都和你没有关系了。我这么说可能会有人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不过这是为成功单飞所做的第一步准备。我在单飞的时候就深深的感到了人气这种东西是多么虚无缥缈和大众对音乐的喜好是多么多变等道理。照理说HOT取得的成绩丽有1/5是我的力量,不过在我单飞的时候人们从来没有因为我曾是HOT的一员而对我另眼看待。

  还有一句想和后辈歌手说就是,希望他们不要再犯我犯过的错误。我希望他们在作为歌手活动时对歌手这一职业感到快乐。我在单飞的时候一心想摆脱偶像歌手的形象,所以拼命的作词作曲,结果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音乐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乐趣,而是工作了,再也没有以前的乐趣了。我非常希望后辈歌手们不要再犯我这样的错误。偶像歌手在音乐实力方面受到质疑是事实,不过歌手是唱歌的人,而不是做出歌的人,一个歌手能唱好歌就足以证明自身价值了,不管是偶像歌手也好还是实力派歌手也好。我明白这个道理花了足足4、5年时间,希望后辈歌手们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问:退伍之后有什么计划吗?

  安七炫:现在还没有任何计划好的事情。要我现在就说的话,大概到那时候会尝试所有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吧。比如在音乐方面,虽然现在主要是以情歌为主,不过到时候说不定会推出舞曲风格的歌曲也不一定。而在事业方面,我想作为制作人进军中国市场。简单说就是利用韩国的技术在中国培养歌手。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国家,所以我相信一定会有很多有潜力的人才可供发掘。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安七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