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KIO队长城岛茂广告代言 首次尝试挤牛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5:01  新浪娱乐
TOKIO队长城岛茂广告代言首次尝试挤牛奶(图)

TOKIO队长城岛茂

  新浪娱乐讯 杰尼斯事务所唯一的乐队TOKIO队长城岛茂,近日代言了日本Milk Community公司的主力产品“MEGMILK牛奶”和“惠”的春季代言人,并为此首次尝试了一番挤牛奶的滋味。

  24号城岛茂出席了新广告的记者发表会,并当着几十名记者的面表演了一番现场挤牛奶。为此制作组专程远从埼玉县坂户市,带来了今年6岁体重650公斤的乳牛多惠小姐。

  虽然城岛茂曾在TOKIO主持的高收视节目《铁碗DASHI》中为山羊挤过奶,却从来没有体验过挤牛奶,但此次虽是初尝挤牛奶滋味,其娴熟的技巧却让所有人叹为观止,现场不少人当即发出了赞叹声。

  据悉城岛茂一直非常喜欢喝牛奶、酸奶等奶制品,平时总会买许多放在家里的冰箱中随时备用。这次能代言奶制品广告最高兴的莫过于他本人。不过为了拍摄广告他短时间内连续喝了2升多牛奶,也尝到了喝牛奶的辛苦。(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