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时京被曝上半年将入伍 电台主持工作到6月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7:13  新浪娱乐
成时京被曝上半年将入伍电台主持工作到6月份
成时京

  新浪娱乐讯 担任MBC FM4U台《蓝色之夜和成时京》节目DJ的歌手成时京,在入伍前将一直主持该节目。

  成时京将在上半年入伍。1979年出生的他今年已经30岁了,结束了硕士研究生课程的他,已经再也无法拖延入伍期限。成时京本人也表示已经做好了入伍的准备。

  《蓝色之夜和成时京》从2005年10月24日开播,现在已经成为MBC代表性的深夜节目。制作方一位相关人士说:“这个节目大概可以做到6月份。”

  另外,成时京方面的一位相关人士25号透露:“虽然成时京预定今年入伍,但是还没有确定具体日期。《蓝色之夜》是否要停播,在他入伍之前还无法确定。” 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