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4月20日将在上海举行首场影迷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23  新浪娱乐
金桢勋4月20日将在上海举行首场影迷见面会(图)

金桢勋

  新浪娱乐讯 从《宫》中走来的律王子--韩国艺人金桢勋,2008年首个中国粉丝见面会活动“Love In Shanghai”将于4月20日(星期天)在上海举办!

  此次活动是金桢勋自出道以来,在中国举办的首场粉丝见面会。金桢勋的粉丝们将有机会与偶像零距离的亲密交流与互动。见面会活动由金桢勋中国大陆及华语地区经纪公司--坤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由上海荣盈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当天将会现场抽取10名幸运的粉丝在活动结束后与金桢勋共进晚餐,他们将一起度过一个美丽而浪漫的夜晚。

  随着《恋爱兵法》在中国的热播,金桢勋在中国的人气也集聚升温。这次上海见面会无疑又再次证明了金桢勋的人气,见面会VIP门票已全部被热情的粉丝抢购一空,来势不可小觑。

  定票详情请登陆金桢勋中国后援会(www.lovehoon.com)查看公告。

  新浪韩娱将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独家合作伙伴。

  预祝4月20日金桢勋首次中国上海粉丝见面会举办圆满成功。文/LOVEHOON

金桢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