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被曝挚爱是恩师松浦胜人 非长濑智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5:27  新浪娱乐
滨崎步被曝挚爱是恩师松浦胜人非长濑智也(图)

滨崎步

  新浪娱乐讯 日本流行教主今年就整整出道10年了,去年10月她亲自结束了和大帅哥长濑智也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现在恐怕许多人还记忆犹新吧?但近日却有人爆料,实际上和滨崎步(滨崎步被曝挚爱是恩师松浦胜人非长濑智也(图) 听歌)维持最长久关系,她的挚爱并非长濑智也,而是已经43岁几年前决定离开艾回唱片引起轩然大波,后因滨崎步继续留任艾回唱片的松浦胜人社长。

  知情人士透露:“阿步认识松浦是某大牌T氏的安排。当初阿步还隶属于Sun Music公司,但几乎没什么工作,就是那段时期认识了松浦。”

  那时的滨崎步还不是流行教主,只是个普通且纯净的女孩,打扮也与现在大相径庭,非常纯朴保守,当时松浦胜人对清纯的滨崎步一见钟情。

  据八卦杂志《FLASH》报道称:“从第一眼见面开始松浦就对阿步一见倾心了,不仅如此,阿步会想要闯歌坛也是受了松浦的影响。他们俩从阿步唱歌就开始交往了。”

  比滨崎步大上许多的松浦胜人是个非常温柔的男朋友,他对滨崎步几乎到了言听计从的地步。知情人士表示:“阿步说什么他都听,只要是她喜欢的他都买给她。”

  这样的松浦胜人对滨崎步而言简直是梦寐以求的存在,所以她当初甚至曾说过“我离不开他了,只要看不到他我就会心慌意乱。”不仅如此,2000年滨崎步推出了第19张单曲《M》,而实际上“M”就是松浦胜人姓氏的开头字母。

  但滨崎步和长濑智也的七年爱情长跑却也是不争的事实,对此知情人士指出:“滨崎步确实是个重视外表的人,她很喜欢杰尼斯系的帅哥。但松浦胜人对她而言是极端特别的存在,对于阿步的种种行为,松浦也总是纵容并认为‘只要是阿步自己的决定’。”

  该知情人士更透露,当初滨崎步和长濑智也同居,也是得到了松浦胜人默许了的。“阿步和松浦最亲密的同居关系虽然只持续了2、3年的时间,但时至今日他们之间的‘羁绊’也从未切断过。”

  该杂志还指出,虽然有时候松浦胜人、滨崎步以及其他女性等多人一起外出,但周围的人都承认要想忽略他们之间难以隐藏的情愫很难。(布布/文)

滨崎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