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木宏与粉丝面对面 默认与岛谷瞳恋情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5:51  新浪娱乐
玉木宏与粉丝面对面默认与岛谷瞳恋情稳定(图)

玉木宏与岛谷瞳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演员兼歌手的玉木宏在神奈川的LAZONA川崎举办了歌友见面会。此次歌友会一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最新单曲《渴望拥抱你》,二是为了纪念专辑《Bridge》的发售。在歌友会上,玉木宏大大方方的表示:“自己现在有想要紧紧拥入怀中的人。”尽管他没有透露姓名,但是毫无疑问,恋情进行的很顺利。

  去年十月份与岛谷瞳(听歌)恋情曝光后一直保持低调的玉木宏,还是首次在公众面前谈及女友岛谷瞳。因为新单曲歌名的缘由,当被媒体问起“最近有没有和女性拥抱过”时,玉木宏毫不犹豫的回答“有是有,不过不能说是谁啦!”不透露对方名字,应该是不希望给对方带来麻烦。由此玉木宏对岛谷瞳的体贴可见一斑。

  玉木宏与岛谷瞳是在一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的,玉木宏在去年7月和当时正在交往的女演员加藤罗莎后分手后,9月两人就开始了交往,偶尔在一起吃吃饭,看看舞台剧。而据工作人透露,岛谷瞳主演的音乐剧《红发安妮》在去年8月下旬结束公演时两人已经很快地亲密起来了。

  恋情曝光后玉木宏的女性人气只涨不跌。歌友会当天共有大约六千人到场,握手会上也有将近4500人。歌友会当天,一名女性很幸运的通过抽奖得到了玉木的一个“爱的抱抱”,令现场一度爆棚,就连玉木本人也差点被歌迷们的热情吓到。(布布/文)

岛谷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