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户彩喜获浅草艺能大奖新人奖 被誉小山口百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23  新浪娱乐
上户彩喜获浅草艺能大奖新人奖被誉小山口百惠

上户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女演员上户彩(听歌)荣获第24届浅草艺能大奖的新人奖,3月22日出席了在东京浅草公会堂举行的颁奖典礼。

  上户彩15岁出道,小小年纪就演技了得。不过真正让她一举成名的是2001年的电视剧《三年B组金八老师》。上户彩在片中的精彩演出让老前辈武田铁矢大加赞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极力夸奖说上户彩是平成时代的山口百惠(上户彩喜获浅草艺能大奖新人奖被誉小山口百惠 听歌)。2003年上户彩在《JUNON》杂志举办的读者票选“2003年最受注目新人”评比中名列第一,成为2003年度最具潜力的新人之一。

  当天,上户彩穿着印有樱花图案的和服出席。她说:“能够得到历史悠久的浅草艺能大奖的新人奖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浅草,浅草街上的点心非常好吃,下次我想能来浅草旅游。希望我未来能有可以在浅草公会堂的星光广场留下手印的一日。”在公会堂附近,有一个叫做“明星广场”的地方,那里留有很多艺人的手印。

  浅草艺能大奖是以东京为中心,表扬在东京最活跃艺人的奖项。评审团由台东区70个民众,以及专家评审团组成。选出当下活跃在各个领域的艺人。本届浅草艺能大奖的获得者是松本幸四郎,麻吉司郎获得鼓励奖。(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