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服役前再爆料 称曾和文熙俊妹妹交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37  新浪娱乐
安七炫服役前再爆料称曾和文熙俊妹妹交往(图)

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安七炫(安七炫服役前再爆料称曾和文熙俊妹妹交往(图))自曝在H.O.T出道初期,曾对文熙俊(安七炫服役前再爆料称曾和文熙俊妹妹交往(图))的妹妹有好感。

  安七炫在参加MBC台《朴京琳的华丽外出》节目时,被主持人朴京琳问道:“我听说在H.O.T出道初期,你和成员文熙俊的妹妹交往过,是真的吗?”。对此,安七炫回答说:“我经常去文熙俊家里玩,有很多可以和她妹妹亲近的机会,当时对她确实有点好感。”

  之后朴京琳继续问道:“是否和她一起吃过饭,有没有牵过手?”对此他也坦然表示:“有偷偷地牵过手。”安七炫对情事如此大度地公开,让人非常惊讶。

  之后,主持人还问道:“在H.O.T专辑里你作曲的所有歌曲中,其他成员唱的部分总会比你唱的少很多,这样做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他坦率回答说:“其实是因为我对唱歌很贪心。而且我的歌70%是想到了女友时写的,所以很希望由自己来唱。”

  除此之外,安七炫还很深沉地表示:“以前不懂怎么会因为相爱而分手,现在完全明白了。”本期的《朴京琳的华丽外出》节目将于29日播出。姜恩珍/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