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尻英龙华结束伦敦假期 身材发福偕男友返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05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结束伦敦假期身材发福偕男友返日

泽尻英龙华

  新浪娱乐讯 去年因当众黑面而惹来轩然大波的女星泽尻英龙华,本年一月初暂停艺能界工作,与中年男友高城刚远赴伦敦过二人世界,早前盛传他们经已在三月十五日秘密结婚,女方还被指有意引退,但另一方面则有传她将于四月复工。在泽尻去向成谜之际,有传媒拍到她昨午现身成田机场,与男友完成三个月伦敦之行。

  泽尻以一身白外套配牛仔裤的轻便打扮出现,她在步向闸口期间,不慎弄跌小手袋,经常被指大牌的她,立即蹲在地上收拾,要男友停下在旁等待。另外,在伦敦好吃好住的她,有网友见过其容貌后,感觉她的身材有点发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