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相宇性感写真集曝光 公司否认拍摄全裸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23  新浪娱乐
权相宇性感写真集曝光公司否认拍摄全裸照(图)
权相宇性感拍写真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权相宇(权相宇性感写真集曝光公司否认拍摄全裸照(图))在最新写真集中公开性感身材而在韩国引发了话题。权相宇今年3月初赶赴澳大利亚拍摄完成的写真集中,收录了众多展示权相宇男性魅力的写真,其中更是有数张暴露度比较高的图片提前曝光,成为了韩国网上的热门图片。

  这部写真集因为预定在6月发售,因此写真集的主题和具体内容都还没有决定,不过众多权相宇的fans已经开始围绕写真集的暴露度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更是有人声称权相宇在这部写真集中将首次公开全身裸照。

  对此权相宇的经纪公司表示:“因为写真集要在6月发售,所以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情报,不过有全身裸照这个绝对是没有根据的谣言。”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权相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