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成亮加盟上户彩新剧 号召力不足令人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3:27  新浪娱乐
加藤成亮加盟上户彩新剧号召力不足令人担心

加藤成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户彩(听歌)主演的春季日剧《热血律师》即将于4月16日开播,但一向和演技派大牌或人气偶像合作的上户彩,此次却迎来了“存在感薄如影”的NEWS成员加藤成亮,让不少人为收视成绩感到担心。

  制作、播出该剧的日本电视台相关人士指出:“他真是在公在私都相当没有存在感,感觉就像个影子。这不是会扯上户彩的后腿吗?连剧组工作人员都不少人开始担心了。”

  加藤成亮1999年通过面试进入杰尼斯公司,同年就被提拔为日剧主演,次年继续主演了同时间档的日剧,之后顺利作为NEWS一员出道,先后参演了日剧《爱上丑女的眼睛》《父女七日变》,严格说来其实他的演艺经历也算丰富,可惜作为一个演员并不能算已经合格。

  八卦报纸《东京SPORTS》指出:“去年12月加藤成亮主演了翻拍自经典的《姿三四郎》,但该剧收视率很低,不少日剧相关人士都摇头大叹‘不过如此’随即就把他忘记了。”

  尽管上户彩此次在《热血律师》中扮演的是她最擅长的热血女孩,但如果第一配角没有好的号召力恐怕也会成为收视的一大阻碍,难怪就连剧组也忧心忡忡了。

  只不过收视和口碑本来就有许多因素,不能全靠演员本身的号召力,剧本也需要很大的功底,至于演技更是见仁见智,所以在播出之前太早下定论给人判死刑也不好。(布布/文)

上户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