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入伍体验丰富人生 不时抚摸新短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9:01  新浪娱乐
安七炫入伍体验丰富人生不时抚摸新短发(附图)

安七炫即将入伍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安七炫昨天正式入伍展开兵哥生涯,惹来韩国、中国内地、台湾、日本及泰国等地近千名歌迷带同“我们会一直等你”的横额,含泪送别偶像,场面感人。

  H.O.T前成员安七炫,昨天由寓所出发,并在下午一时抵达位于京畿道义政府市的第306预备兵营准备入伍,这亦是H.O.T继文熙俊张佑赫后,第三位成员服兵役。大批来自亚洲各地的fans出动六部旅运巴,浩浩荡荡从早上开始陆续抵达营外欢送偶像,歌迷年龄由十来岁至四十多岁不等,以女fans居多,他们齐心高举横额,示意会等待偶像两年后复出,部分歌迷还伤心得相拥落泪。

  不时抚摸新短发

  安七炫神情轻松抵达,受访时还脱下帽子不时抚摸超短发,及向歌迷做出敬礼动作。他透露前晚睡得很甜,反而身边有很多人不时哭泣。而他前一天剪了陆军装发型后,心情亦没有很大的起伏,笑言发型令他返回学生时代。安七炫又表示不希望当艺能兵,欲通过两年的兵役生涯累积多一点人生经验。他亦很感谢各国歌迷专程前来“送行”,待完成兵役义务,两年后会健康地归来。

  至于前晚安七炫就跟曾以组合S名义活动的李智勋神话的HyeSung一起用膳,李智勋及HyeSung昨天吃过午饭后亦送好友到军营,据悉李智勋亦将会进入同一军营,两人大有机会在营中再聚。(鱼鱼/文)

安七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