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亮相新人入社仪式 粉红礼服夺人心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7:11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亮相新人入社仪式粉红礼服夺人心神

藤原纪香

  新浪娱乐讯 四月一日愚人节这天对全日本来说都是一个大日子,因为这天是全日本的企业、公安厅等等各种行业的新人加入公司的好日子。而著名的eopalace21公司也是这天举办了盛大的新人入社仪式,于是该公司产品的形象代言人藤原纪香也华丽登场,赢得所有员工的热烈欢呼和掌声。

  作为日本数一数二的大型企业,今年eopalace21公司4月1日加入的新人有1067人之多,于是专门安排在位于美国关岛的超五星级里欧皇宫国际渡假村举办了盛大的入社仪式。

  由于没有强行安排新人们都穿上肃穆的黑色制服,所以无论男女年轻人们都因为浅色轻装显得神采奕奕,但人群中最抢眼的依然是一身亮丽粉红色的藤原纪香。当她在乡广美演唱的广告歌曲背景音乐中缓缓出现的时候,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作为该公司长达五年之久的形象代言人,藤原纪香今年已经是第三度参加入社仪式了。为了给所有人制造出与以往不同的新鲜感,藤原纪香今年特地穿上粉红色的亮丽衣裤,不仅衬得她肤白如雪,更把她的魔鬼身材完美地勾勒了出来,让在场所有人大喜之于忍不住欢声雷动。

  入社仪式上藤原纪香还大方分享自己当女明星的经验,以及在世界各地进行慈善事业时遇到的各种趣闻。把藤原纪香美丽与智慧并重更有爱心的一面完全展现了出来,让认真听她说话的新人们更是掌声如雷。(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