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裴勇俊与李智雅交往 欲状告媒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0:37  中国新闻网
经纪人否认裴勇俊与李智雅交往欲状告媒体(图)
裴勇俊

  中新网4月3日电 裴勇俊(经纪人否认裴勇俊与李智雅交往欲状告媒体(图))所属经纪公司对Edaily SPN作出澄清,上月末与裴勇俊一同出现的女人不是韩国女星李智雅,只是因工作关系约见的普通女性。

  此前,某韩国网络媒体整整跟踪了裴勇俊2周,并于2日上午详细报道了裴勇俊接受康复治疗及进行业务应酬等的内容。

  尤其是,该媒体报道称,裴勇俊上月末与BOF旗下演员李智雅约会并同饮葡萄酒,二人挥手惜别的场景看起来就像一对恋人那样亲密。

  该经纪公司称:“纯属未经确认事实的失实报道,对此正在考虑以损害名誉为由采取法律措施。”

裴勇俊吧】 【李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