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被曝与李智雅深夜约会 韩国引发轩然大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2:26  新浪娱乐
裴勇俊被曝与李智雅深夜约会韩国引发轩然大波

裴勇俊

  韩国某媒体昨日上午发布的报道称,裴勇俊与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李智雅深夜约会在韩国引发了轩然大波,而裴勇俊所属BOF公司回应此事时表示,将动用法律手段来追究不实报道的媒体责任。

  该媒体在报道中对裴勇俊的近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刊发了一张裴勇俊与一名女子坐在一起聊天的照片,报道称这名女子就是和裴勇俊一起出演过MBC古装剧的新人女演员李智雅,因李智雅与裴勇俊在电视剧中饰演一对恋人,而且还同属BOF经纪公司,因此很多看到这篇报道的人都怀疑裴勇俊是否在和李智雅秘密交往中。

  裴勇俊经纪公司对此回应称裴勇俊那天夜里是和几名好友一起聚会,并且被该媒体指为李智雅的女子其实是担任裴勇俊化妆师的美容院老板。综合

裴勇俊吧】 【李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