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李智雅恋情乃讹传 绯闻女实为化妆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34  新浪娱乐
裴勇俊李智雅恋情乃讹传绯闻女实为化妆师(图)
裴勇俊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媒体日前对外爆料称,裴勇俊(裴勇俊李智雅恋情乃讹传绯闻女实为化妆师(图))正在与新人演员李智雅恋爱中,并对两人约会的细节加以描述,让不少人信以为真。

  对此,裴勇俊经纪公司全盘否认,并表示正准备采取法律手段解决此事。裴勇俊公司2日通过某媒体对外表示:“媒体报道的裴勇俊和李智雅深夜约会的消息,分明是误报。在影像中出现的女性是现在负责裴勇俊化妆的美容院院长。”

  近日,韩国某媒体记者对裴勇俊进行了2周的连续跟踪报道,包括其接受康复治疗、与商业伙伴见面等等,在2日更是大爆裴勇俊与李智雅的情事。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裴勇俊吧】 【李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