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张东健每秒赚上亿 宋慧乔夺全智贤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2:16  新浪娱乐
金泰熙张东健每秒赚上亿宋慧乔夺全智贤代言

金泰熙与张东健

  新浪娱乐讯  担任护肤品牌HERA代言人的金泰熙(金泰熙张东健每秒赚上亿宋慧乔夺全智贤代言)张东健(金泰熙张东健每秒赚上亿宋慧乔夺全智贤代言),在新一辑广告中,终于有机会首度合作。其实两位大忙人过往皆是分开进行活动,近日广告商就待张东健拍完好莱坞片《沙漠战士》返回韩国,专诚造就这次合作机会。单以两位顶级身价计算,这个共十五秒的广告,估计每秒超过一亿韩圜(约七十八万港元)。

  另一方面,取代全智贤(金泰熙张东健每秒赚上亿宋慧乔夺全智贤代言)成为护肤品牌Laneige代言人的宋慧乔(金泰熙张东健每秒赚上亿宋慧乔夺全智贤代言),全新广告已在韩国播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