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里优美被曝曾演AV 将被人气节目踢出主持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34  新浪娱乐
安里优美被曝曾演AV将被人气节目踢出主持阵容

安里优美

  新浪娱乐讯 由大名鼎鼎的明石家秋刀鱼担任主持人的《为爱痴狂》节目最近在日本人气高涨。但传闻主持人新成员安里优美将被踢出主持阵容。原因是安里隐瞒了曾经拍过AV的事实,而现在被曝光后,在fans中造成了剧烈的骚动。

  作为新人出镜的安里优美在《为爱痴狂》中扮演的角色是个性格单纯热情的女孩。但有眼力的观众发现安里就是AV片《本性女》中的女主角。只要在网上一搜索,还能找到当年的网站。《本性女》的广告语是“新人无删节电影,本性女;冲绳调情高手,NATUMI.”而NATUMI正是安里优美的化名。

  其实因为有拍AV前科而被《为爱痴狂》踢出局的演员不只安里优美一人。曾经在11期加入的稻垣那佑佳,也曾经化名为峰那佑佳出演过AV。《为爱痴狂》里的很多成员也都曾演过AV。其实问题关键并不是演没演过,而是是不是刻意隐瞒。如果一开始主动交代这段经历是会比较容易得到宽容的,但是如果是隐瞒后却被fans发现,那问题就会变得棘手。

  而安里正是因为拍过AV却又刻意隐瞒,才在fans中造成骚动。让主办方觉得节目受到影响,会降低节目格调,所以有意踢安里出局。(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