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柬埔寨重建小学 梦想终于实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8:55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柬埔寨重建小学梦想终于实现(附图)

藤原纪香

  新浪娱乐讯 2004年曾探访柬埔寨的藤原纪香,一直梦想在当地兴建小学造福儿童,相隔4年,她的梦想终于实现。

  纪香捐出成立教育基金筹得的善款,以及摄影集和影展的部分收益,合共约40万元(折合人民币),协助重建一间面临倒闭的小学,除把木造结构改成钢铁,并增设洗手间和乐器等,这间命名为“纪香学校”的小学之重建工程3月竣工,纪香特地飞往当地出席落成仪式,获600名学生唱日文歌欢迎,而她亦趁此行探访孤儿院。

  另外,在一项“最靓肌肤名人”选举中,头两位是小雪及菅野美穗,纪香和松岛菜菜子并列第3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