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龙河远超宋承宪权相宇 当选日本观众最爱韩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04  新浪娱乐
朴龙河远超宋承宪权相宇当选日本观众最爱韩星
朴龙河

  新浪娱乐讯 正在出演SBS电视剧《On Air》朴龙河,在日本某电视节目举行的人气投票中,战胜了宋承宪(朴龙河远超宋承宪权相宇当选日本观众最爱韩星)权相宇(朴龙河远超宋承宪权相宇当选日本观众最爱韩星)等竞争对手,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韩国演员。

  朴龙河所属经纪公司9日透露:“朴龙河在M.net Japan电视台的《M-time》节目进行的韩国演员人气投票中,当选第一名。”据悉此次活动总计有2637人参加,朴龙河以大比分超过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宋承宪权相宇,获得了第一名。

  通过《冬季恋歌》等作品在日本有着极高人气的朴龙河,将在今年6月7日参加在日本埼玉举行的“恋歌2008”演唱会。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