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优子大阪开烧烤店 开业吉日未露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13  新浪娱乐
小仓优子大阪开烧烤店开业吉日未露面(附图)

小仓优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月8日),女优小仓优子(小仓优子大阪开烧烤店开业吉日未露面(附图))自己当老板,在大阪市内开了一家名为“烧肉小仓优子”的烧烤店,但是开业当天她本人却没有现身。

  小仓优子自2000年出道以后,涉足日剧,电影,广告,模特,游戏代言,声优,演唱等众多领域。是被誉为“日本最后一个处女女优”,拥有良好口碑的清纯偶像。此次涉足餐饮界,更成为事业成功的女强人。

  其实,除了这家店,小仓优子还拥有在关东开设的多家居酒屋连锁店。为了宣传,在此次开业的“烧肉小仓优子”店门口的广告板上张贴了大量小仓优子的照片。另外店内的菜单也非常有特色,其中有一个菜名叫做“小仓优子五花肉”,非常有独创性。

  但是在开业当天,众人期待的主角小仓优子却没有出现在现场,店长说:“后天将会在本店召开记者招待会,在此之前我什么也不能回答。”这让前去的记者以及顾客非常失望。据说,小仓优子的目标是今后不久在京都开小仓优子烧烤连锁店。(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