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龙河战胜宋承宪 当选最受日本人欢迎韩国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7: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在日本观众针对韩国演员进行的投票中,朴龙河战胜宋承宪(朴龙河战胜宋承宪当选最受日本人欢迎韩国演员)权相宇(朴龙河战胜宋承宪当选最受日本人欢迎韩国演员),登上了第一位。

  据韩国 Edaily SPN 报道,此次投票活动由日本M.net节目《M-time》举办,在2637名投票者中,朴龙河获得了2383票,占据了第一位。宋承宪和权相宇分别获得189票和65票,名列第2、3位。

  据悉,此次投票不是在网上进行,而是以发送明信片的离线方式进行。

  朴龙河表示:“对于虽然身在远处,但总是不忘记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的粉丝们,我一直非常感激。将在目前正在出演的电视剧《On Air》中竭尽全力,回报粉丝们的爱戴。”

  为了庆祝精选专辑《2008恋歌》在日本发售,6月7日将在日本琦玉Super Arena举行“2008恋歌精选演唱会”,朴龙河计划作为特别嘉宾参加演唱会,并将全面展开在日本的演艺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