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遭遇意外因祸得福 医院澄清隆胸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1:04  新浪娱乐
李孝利遭遇意外因祸得福医院澄清隆胸传闻(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女艺人李孝利(李孝利遭遇意外因祸得福医院澄清隆胸传闻(图))遭遇交通意外,所幸并无大碍,而因祸得福的是她也借这个机会,彻底澄清了其“隆胸”传闻。

  不久前李孝利遭遇了一起交通事故,事后因肋骨感到疼痛,便与经纪人一起到首尔某医院进行检查。在医院里李孝利接受了X光、超声波等各种检查。在拿取检查结果时李孝利突然问医生,能不能凭借这些照片来判断是否做过隆胸手术。随后医生按照李孝利的要求,将检查照片与一名做过隆胸手术的女患者做了比较,得出结论为李孝利从来没有做过隆胸手术。

  据当时和李孝利一同到医院的经纪人表示:“当时李孝利的突然提问不仅让我们大吃一惊,也让医生吃了一惊。”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孝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