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润收藏大量珠宝 总值高达4000万日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26  新浪娱乐
松本润收藏大量珠宝总值高达4000万日元(图)

松本润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报道称,日本人气偶像组合“岚”成员松本润非常热衷于收集珠宝。现在所收藏的珠宝总价值就已经高达4000万日元。据说他收藏的都是如宝嘉丽,卡地亚,Tiffany,HARRY WINSTON等世界名牌珠宝产品,包括有戒指、手镯、项链等,共计80余件。令人惊叹的是,他是从近几个月才开始收集这些珠宝首饰的。

  另外,他所收藏的物品大多数都是女性用品,不禁让人猜想这是不是准备送给女朋友的礼物。据说因为他中意的款式都是女性产品,是没办法才买的。他手指的号是12号,所以一般的戒指都可以戴。据说他最中意的是卡地亚的钻戒。

  收集这些珠宝石的想法来源于电影版《花样男子》的豪华装饰物件。电影中所用到的豪华妇人桂冠(剧中价格为100亿日元),以及松本润手上所戴的戒指都是真货,价值几千万日元。因为受到这些璀璨豪华珠宝的刺激,他开始在东京都内的各大珠宝名店购买珠宝首饰。

  平时的服装就非常有个性,现在他又迷上了妇女饰品。他目前所购入的珠宝,按照总共80件,总值4000万日元算的话,每件的单价也有50万日元。可以看出他赚钱真是极其容易。

  现在想起来才发现,他以前就一直是一身珠光宝气地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好像非常喜欢那些东西。据说松本润本人很希望自己能够开一家珠宝店。(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