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忙拍片无暇管理公司 被下属盗领百亿韩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4:07  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忙拍片无暇管理公司被下属盗领百亿韩币
张东健在忙着拍《沙漠战士》。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韩国娱乐圈流行艺人自己开经纪公司当老板,像张东健(张东健忙拍片无暇管理公司被下属盗领百亿韩币)裴勇俊(张东健忙拍片无暇管理公司被下属盗领百亿韩币)Rain(听歌)等人便是。不过艺人经商专业不足,相对风险也高,张东健为经纪公司“Star M”的大股东,因忙着赶拍好莱坞片《沙漠战士》(Laundry Warrior),无暇管理公司,最近竟被主管盗领超过百亿韩币,损失惨重。

  该主管曾是张东健的经纪人,仗着主子信赖暗中动手脚,让张东健很心痛,目前已遭起诉。

张东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