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户彩取代仲间由纪惠 获封日本广告女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0:52  新浪娱乐
上户彩取代仲间由纪惠获封日本广告女王(附图)

上户彩

  新浪娱乐讯 日本广告女王重新排位!去年CM女王仲间由纪惠(听歌)终于要退位让贤,由甚得广告商欢心的上户彩(听歌)取代!上户彩眼下共有8份广告合约,身价跳升至2,780万港元,仲间的身价虽然与她看齐,但手上只有6份合约。而藤原纪香婚后人气反弹,急升至第3位,4份合约每份收2,400万港元;蛯原友里则有7份合约,但仅收350万港元薪酬;松岛菜菜子叫价高达约700万港元,可是产后只有2份合约,十大不入!

  另外,凭《交响情人梦》而炙手可热的玉木宏(听歌),广告一个接一个,昨天他出席代言NEC电子产品时,被传媒封为“CM天王”,他立即装傻说:“不是小栗旬吗?”问到与岛谷瞳(听歌)的绯闻,他则一笑置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