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超高票当选最令人难忘内衣广告模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14  新浪娱乐
李孝利超高票当选最令人难忘内衣广告模特(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李孝利(李孝利超高票当选最令人难忘内衣广告模特(图))在韩国众多代言内衣的女艺人中,成为了最令观众难忘的内衣模特。

  日前韩国某网站从4月7日开始到4月14日期间举行了“代言内衣的男女艺人中给你印象最深的是谁?”的调查。在总计2122名参加的这场调查中,李孝利一人就获得了1377票,以64.9%的超高得票率获得了第一名。

  参加投票的网民表示:“李孝利在2003年和权相宇(李孝利超高票当选最令人难忘内衣广告模特(图))一起拍摄的内衣广告,即使现在看来也是最为经典的一款。因为这个广告的原因,所以才投票给了李孝利。”

  获得第二名的是现在担任某内衣品牌代言人的韩艺瑟,韩艺瑟凭借以胸部曲线捕获男人的性感广告获得了254票。而韩彩英则以119票排在了第三位。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孝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