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顺金善雅签约新东家 与金雅中金荷娜同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24  新浪娱乐
三顺金善雅签约新东家与金雅中金荷娜同门(图)
金善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金善雅日前与艺堂娱乐公司签约,与金雅中金荷娜黄正民等艺人成为了同门师兄妹。

  金善雅通过出演《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等作品深受韩国观众喜爱,原属于SidusHQ公司的金善雅,去年与SidusHQ的合同到期后一直没有与新的经纪公司签约,直到今年才决定了新东家。

  金善雅的最新作《每天夜晚》将在《李祘》落幕后作为其后续作品登陆MBC电视台,此外由她主演的电影也将在6月初与观众见面。金善雅的新经纪公司表示:“金善雅不仅在韩国荧屏有很高的人气,而且在日本和中国等地也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她签约后公司将尽最大力量为她的事业发展提供帮助。” 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