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广告收入排行变动 上户彩打败仲间由纪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4:33  新浪娱乐
女星广告收入排行变动上户彩打败仲间由纪惠

上户彩

女星广告收入排行变动上户彩打败仲间由纪惠

仲间由纪惠

  新浪娱乐讯 按照惯例日本每年要分四个季度统计男、女星们的广告收入,几年来新一代日剧女王仲间由纪惠都毫无悬念地大获全胜稳坐广告女王宝座。但今年1月到3月30日的调查排行榜却让人大吃一惊,上户彩以代言8家广告总收入3亿6000万日元把仲间由纪惠拉下马,成为日本新一代广告女王。

  根据调查显示,近年来在小荧幕非常活跃不断主演日剧的上户彩,获得许多大企业的喜爱和信赖,著名的大冢制药和乐天集团都和她签了长约。

  另一方面仲间由纪惠虽然和上户彩的总收入一样,但品牌代言数量比上户彩少了两种,完全是依靠其价格不菲的身价才得以有这样的总收入。不过《极道仙师3》马上就要开播,相信之后又会有一番变化。

  此外,本次排行榜中屈居第三的藤原纪香,却也是少有的超高身价女星,她的广告代言费用每部达到了8000万日元天价,虽然一度因结婚导致广告代言数激减到只有一部,但现在已经一口气上升到了四部。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松岛菜菜子因为生孩子的缘故,目前手上只有两部广告,所以并没能进入此次的排行榜前十,但她的身价却也从每部8000万日元上升到了9000万。(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