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任总统与日本民众对话 草剪刚做特别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4:58  新浪娱乐
韩国新任总统与日本民众对话草剪刚做特别嘉宾

草剪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报道,SMAP的草剪刚将作为特别嘉宾,在韩国新任总统李明博与日本大约100名市民的直接对话节目中出现。这期节目名为“NEWS23特别版热论风发 韩国总统李明博与你直接对话”。将在本月21日晚间10:54在TBS电视台现场直播。

  其实在韩国,草剪刚也非常受欢迎。早在2003年,原韩国总统卢武铉访问日本时,草剪刚就作为特别嘉宾出席。当时他用流利的韩语与总统对话、提问,一时之间成为众人津津乐道的话题。这次第二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对于草剪刚来说是莫大的荣耀。

  TBS电视台一直以来投入很大精力来促进海外政要与日本市民的对话,分别在1998年和2000年促成了美国前总统尼克松、中国总理朱镕基与日本民众的直接对话。(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