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首次演音乐剧 努力锻炼改善身体柔韧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7:25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首次演音乐剧努力锻炼改善身体柔韧性

藤原纪香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神藤原纪香将要出演在明年一月公演的音乐剧《THE DROWSY CHAPERONE》。而这将是她的舞台处女作,也是她第一次主演的舞台剧。不过,舞台剧中角色对演员身体柔韧性要求极高,藤原纪香正在努力克服身板太硬的缺点,踏踏实实地练习。

  据说目前舞台剧的排练已经悄悄开始,藤原纪香也非常有干劲,她表示,其实以前也接到过出演舞台剧的邀请,但是由于自己的档期不合,只好作罢。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在舞台剧中唱歌跳舞过。这次能够参演这个舞台剧,也证明了只要有心,就一定能成功。

  该舞台剧的另外一名主演是宫本亚门。去年两人就曾一起去百老汇参观学习。并观看了获得2006年托尼奖6大奖项的该作英语版。看完后两人都表示,要把握好角色的特点非常难,有点胆怯。但是还是暗中下定决心,一定要演好自己的角色。

  藤原纪香从上个月开始就进行舞蹈和发音的练习,正在脚踏实地地一步一步准备演出。但是。她现在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身板太硬。在该舞台剧中,藤原纪香要表演上踢腿,脚需要高过头顶,还有劈叉的动作。她说,为了增加身体柔韧性,刚开始练习的是体前屈,可是手指离地面还有20厘米,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现在已经缩短到5厘米了,可还是没能碰到地面。为了能在正式演出时取得满意的效果,藤原纪香在家中也不放松,经常练习身体的柔韧性。据说还有工作人员建议她去参加相扑训练。

  虽然练习辛苦,可藤原纪香还是干劲十足,她表示,虽然自己第一次舞台剧担当的角色就不好演,但是要是自己能够出色完成的话,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进步。(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