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恩惠首尔办婚礼 为男星排座位只因韩彩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7:43  新浪娱乐
朴恩惠首尔办婚礼为男星排座位只因韩彩英(图)

朴恩惠(左)与韩彩英合拍《火花游戏》后,成为密友

  新浪娱乐讯 韩剧《大长今》里的“连生”朴恩惠,4月27日将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婚礼,最近透露筹备婚礼最令她头痛的竟然是好友韩彩英,因为一堆男星都抢着坐在韩彩英旁边。

  大婚之日进入倒数,朴恩惠4月16日在古装剧《李算》片场受访,她说婚礼日期是去年12月底才定下的,没想到会这么早曝光。

  朴恩惠对婚礼的规划相当周密,连宾客的座位都事先安排好,此举引起媒体好奇,因为韩国婚礼大都由宾客自由入座。对此,她连忙解释说:“那是因为和韩彩英合作过的男星都要求坐在韩彩英旁边,为免出现竞争场面,决定还是事先排好座位。”

  朴恩惠与韩彩英2006年合作演出韩剧《火花游戏》后便成为好友,巧的是朴恩惠不但与去年6月结婚的韩彩英同样选在新罗饭店完婚,两个好姐妹的另一半也都是大她们4岁的企业家。(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