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欲进军好莱坞 练演技以周星驰成龙为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1:30  新浪娱乐
李准基欲进军好莱坞练演技以周星驰成龙为目标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李准基一直寻求演技上的突破,最近他为杂志拍摄一辑写真,变身好莱坞片《理发师陶德》、《美色杀人狂》、《紫醉金迷》及《纽约风云》中的人物。其中李准基染上一头白发、手执剪刀的扮相最为神似,其余相似与否则见仁见智!

  访问中,李准基更以周星驰(李准基欲进军好莱坞练演技以周星驰成龙为目标)成龙(李准基欲进军好莱坞练演技以周星驰成龙为目标 听歌 blog)为目标,欣赏他们专注发展个人专长。另外,患上重感冒的他,前日(4月19日)抱病到北京与容祖儿(李准基欲进军好莱坞练演技以周星驰成龙为目标 听歌 blog)出席北京某商场的开幕活动。 (俐俐/文)

成龙吧】 【李准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