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玉木宏岛谷瞳已闪电分手 忙碌工作成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1:34  新浪娱乐
媒体曝玉木宏岛谷瞳已闪电分手忙碌工作成主因

玉木宏(资料图片)

媒体曝玉木宏岛谷瞳已闪电分手忙碌工作成主因

岛谷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玉木宏(听歌)与女友岛谷瞳(听歌)拍拖半年,当众人以为二人感情稳定之际,昨日(4月20日)却突然有报道指他们3月底已经闪电分手,二人排山倒海的工作被视为分手的关键原因!难怪二人上周分别出席公开活动时,避谈拍拖生活!

  透过朋友介绍而认识的玉木宏和岛谷瞳,去年9月正式恋上,并在八卦杂志的推波助澜下,拖友关系火速被揭。尽管Fans对此不太受落,他们仍先后在各个场合透露感情稳定,然而日本报章《Sponichi》昨日报道二人上月底已分手的消息,结束短暂的半年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玉木宏曾向友人表示已与女友分手,个中原因相信是两人工作各有各忙,聚少离多所致。其实踏入2008年,玉木宏已忙于拍摄剧集《鹿男与奈良》,另一方面东奔西走宣传新唱片,岛谷瞳则需专注音乐剧《Girl Friends》的演出,见面机会很少!

  事实上,二人分手不无先兆,玉木宏4月15日出席电脑产品活动时被传媒问及恋情,他即时耍太极,又表示最近没有约会。至于岛谷瞳于前一日出席音乐剧记者会时,被问到没有时间拍拖,她直言走遍全日本演出很有乐趣。

  虽然缘尽,但两人心情似乎未受影响,现时玉木宏正为拍摄NHK大河剧《笃姬》做准备,而岛谷瞳则埋首全新音乐剧的全国巡回演出。反而网友对分手消息的反应更为热烈,有网友指他们其实是想发展地下情,亦有人觉得玉木宏与绫濑遥或《交响情人梦》拍档上野树里更为合衬。

  玉木宏和岛谷瞳这对过气情人,曾盛传女方纯粹借男方过桥博宣传,希望为愈见低沉的事业带来起色!

  玉木宏早年凭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崭露头角,爆炸头造型更深得观众好感,可惜其后发展平平,直至2002年才开始备受广告商重用。要数到令他人气爆发的作品,实非《交响情人梦》莫属,如今他捞匀歌影视三瓣,样样皆掂,还成为最炙手可热的CM天王!

  藉歌唱比赛入行的岛谷瞳,当年凭一首《亚麻色头发的少女》,横扫乐坛多个颁奖礼,被视为同门阿姐滨崎步(媒体曝玉木宏岛谷瞳已闪电分手忙碌工作成主因 听歌)的接班人,并进军电视圈拍剧,其后事业停滞不前,近年虽转投音乐剧界,但相貌比高峰期走样,连下巴也看不到!(俐俐/文)

岛谷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