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恩惠低调出嫁 公开婚纱照独缺新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9:44  新浪娱乐
韩星朴恩惠低调出嫁公开婚纱照独缺新郎(图)

朴恩惠

  新浪娱乐讯 早年凭《大长今》中“连生”一角上位的韩星朴恩惠,将于4月27日出嫁,与年长4岁的企业家拉埋天窗。

  朴恩惠和金姓企业家男友将在首尔的新罗酒店举行婚礼,昨天(4月21日)她首度公开婚纱照,穿着白纱的她模样甜美动人,脸上更洋溢幸福笑容,但照片中独缺新郎,让粉丝大失所望。

  过往为工作拍婚纱写真的她,每次总是感到很疲累,但早前为自己拍婚纱及传统韩服新娘照,直落拍足8小时都不觉辛苦,直至拍完才发觉已是凌晨3时。虽然婚纱照公开给各界欣赏,但朴恩惠表示在新罗举行的婚礼不会对外公开,届时只邀请300名双方亲友出席,由MBC电视台主持人吴尚真担任司仪,而艺人南京珠、朴善周等将献唱婚礼贺曲。

  刚满30岁的朴恩惠,透露去年3月聚会时认识新郎,对方身高1.80米,从事投资和个人业务,曾说过对帅哥没安全感的她,甜蜜地称赞对方温柔体贴,“虽然平凡,但在我眼中他是完美男人”。因为她忙于拍摄古装剧《李算》,双方甚少见面,还要藉电话传情。

  而大批影迷涌入朴恩惠的博客内留言,纷纷送上祝福。(俐俐/文)

朴恩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