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进军好莱坞 《Bunraku》演第一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7:20  新浪娱乐
Gackt进军好莱坞《Bunraku》演第一配角(图)

Gackt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消息,Gackt即将在好莱坞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他将出演以日本传统艺术文乐为主题的美国动作电影《Bunrake》,担任主演乔许-哈奈特(Josh Hartnett)的同伴武士一角。

  Gackt虽是歌手出身,但近年也逐渐开始涉足演员一行,去年他还曾出演NHK大河剧《风林火山》中的上杉谦信,从此开创了自己的另一块演艺天地。这次他把目光转向世界,并将向世界人民展示日本的“大和魂”。

  电影《Bunraku》是以日本传统艺术文乐为主,结合了折纸等众多和式元素的武打动作片。乔许-哈奈特出演片中的主角—流浪者。而Gackt出演其同伴一角,武士—YOSHI。

  这次Gackt出演电影是自2003年主演的《MOON CHILD》以来的第二次,距离上次出演已经时隔五年。虽然演技、经验不是非常丰富,但是非常有存在感,这也成为此次能够进军美国的条件。担任这次电影剧本兼导演的盖伊-摩西(Guy Moshe)对他去年在NHK大河剧《风林火山》中的演出印象深刻,热切地期望他能够演好主角的同伴。今年三月还特地赶来日本和他商量出演该电影的事。

  Gackt说:“导演亲自跑到日本来和我商量电影演出的事让我非常感动,到现在还分明记得当时导演和我谈话时的场景。深切地感受到拍摄这部电影需要我。”于是他非常爽快地答应了导演的邀请。他对自己的《风林火山》中塑造的上杉谦信的形象能被世界所接受而感到无限光荣。在未来无边境的世界中,出演主角的同伴,并能把日本的武士道精神发扬光大,这也使他对此片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从本月中旬开始,Gackt就将进去摄制组,与乔许-哈奈特以及女演戴米-摩尔(Demi Moore)一起参加拍摄。Gackt表示,要在好莱坞明星面前努力证明自己的演技是世界通用的。希望观众期待他的精彩表演。(布布/文)

Gackt吧】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