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姐妹花玩艺术 叶恭子为美香拍私密写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22:28  新浪娱乐
巨乳姐妹花玩艺术叶恭子为美香拍私密写真(图)

巨乳姐妹花叶姐妹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东京举办了以振兴艺术为目的的“文化人、艺人多才多艺美术展”,一向大胆出位的巨乳姐妹花叶姐妹也推出了她们的惊人作品,叶恭子把妹妹美香的裸体制作成拓片展示了出来。

  近年来叶恭子屡次充当艺术大师,把妹妹美香当作对象制作,比如亲自操刀为她拍摄私密露毛写真集。此次更惊人地把叶美香全身涂满红色油画颜料,然后制作成裸女拓片。更自豪地表示:“美香的身体就是完美的艺术品,无论怎么弄都很棒。”叶美香则苦笑着说:“当时感觉自己很像一条砧板上的鱼,并不是让人感觉太好的玩意儿……”

  除了这次利用叶美香身体制作出来的“女拓”,一向喜好男色的叶恭子也称自己其实也作了一些“男拓”,并已定名为“黄金身躯”,希望同样有机会展示人前,更表示这次的展览如果很成功,会考虑推出女拓写真集。

  此外,叶恭子几天前还发行了新的写真DVD,而一向浓妆艳抹的她也在DVD中以稀有的不化妆清水脸蛋示人。

  除了叶姐妹之外,童星出身的小魔女安达佑实、著名导演北野武、松隆子的父亲歌舞伎大师松本幸四郎,甚至日本现任首相福田康夫等人也都展示了自己的艺术创作,让大众欣赏到他们除了人前的光辉形象之外,更才华洋溢的艺术细胞。(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